close



今天,來了兩位客人的點餐實錄:  

我說:妳好,請問要先點飲料嗎??     

女客人A:我要一杯珍珠奶茶,不要冰塊。  

我說:好的。  

我對女客人B說:那請問這位小姐要什麼飲料嗎??    

女客人B說:我要一杯奶茶,不要珍珠!!  

我說:小姐,奶茶就是沒有珍珠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珍珠奶茶才有珍珠!!  

女客人B說:喔! 那給我一杯奶茶,不要珍珠~  

我說:................... ><" *(我的中文表達能力真的那麼差嗎?)  

我又說:請問需要什麼餐點??  

女客人B說:給我一個紅燒麵。  

我說:小姐,請問妳吃辣嗎??  我們的紅燒麵是辣的喔~~  

女客人B說:那就給我紅燒麵,不要辣。   

我說:................... @@"  

         小姐,我們的紅燒麵都是辣的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 妳要不要點其他的餐點?  

女客人A說:那妳也給我一個紅燒麵,不要辣!!!!!!!!  

我說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*(心裡的OS~ 哇哩勒... 這是什麼情況啊??)  

          小姐,我們的紅燒麵只有辣的,請妳點其他餐喔~  

女客人B說:那就給我一個不辣的麵吧!   

我說:那就兩個烏龍麵好嗎??  

女客人AB說:那好吧!! 

我說:謝謝!! *(心裡的OS~ !! 吃烏龍面有這麼委屈嗎??)  

 

點完餐,我澈底覺得...........(我的太陽穴旁邊出現不只三條線ㄟ ^^"")  

我是不是,表達能力有問題啊???  

我的中文有這麼差嗎?? 

 

圖片中是我們的Menu!!  

明明菜單上的標題就寫:紅燒系列  Hot & Spicy    

怎麼表達不清楚嗎???  

上面也寫是燙又辣......... 

怎麼還能有不辣的呢?? 

真是昏倒ㄟ 

 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 Belize Time  2011/05/27  02:43pm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