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點心跟我有很深的淵源^^ <詳細ㄉ情形......下次告訴你喔!!>

簡單的說~~ 就是我第一個學會做的烘焙點心,

對 "她" 有一份很特殊的感情耶~ 

很喜歡烤好時>>>圓圓鼓鼓ㄉ感覺 (可能跟我一樣圓圓胖胖ㄉ ... ~"~ 哈哈!!)

本來,我ㄉ師父教我的配方......是用乳瑪琳,

可是,我在國外找不到素食可用ㄉ @@ 

就給 "她" 換成一半白油、一半奶油,還是很好吃<很酥喔!!> 

當然,這也是我烘焙產品中最受歡迎ㄉ一個ㄚ^^ 

Jessica 寫於Belizeㄉ兔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