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堅果的喔!!
這是一個當地客人訂的鳳梨酥,

她每次都要吃有堅果的...

我之前有用過腰果、核桃,

後來,朋友跟我說:核桃比較健康!!

所以,我之後都改成核桃~~~~~~

人家我最不喜歡核桃,

總覺得有個味道"苦苦"的....

還是腰果比較香啦!!

貝里斯有出產腰果,

沒有出產核桃.........  

我用的核桃都是進口!

這次用的是小ㄚ姨幫我帶來的,

我都冷凍保存~~~~


之前,我笨笨的...

都把堅果剁的碎碎的,

又把它們扮到麵皮裡面~

根本看不到堅果><"

不知道的人,

還以為我的麵皮怎麼"髒髒的"~

後來,就改成切大塊一點。

再麵皮上放上堅果^^

這樣吃起來口感也比較好...

可以吃到一顆顆的堅果^^

也不會看起來都髒髒的,

哈哈!!


最近,我也是沒偷懶...

只是,忙的是小舖的事比較多一點點!!

做的蛋糕也是一樣的蛋糕捲~~~~

就沒post文章。


這兩天,又接的卡通蛋糕...

都在構思當中~

希望能夠做出比較棒的蛋糕^^

只是...........

昨天,有個當地客人要我做一個Priness ><"

那太細膩的圖案了,

又過兩天就要交貨..........

只好沒接這張單。


還要試試別的作法~

才能做出更多更不同的蛋糕!!


朋友說要做一個恐龍蛋糕........

還指定的圖檔><"

為了挑戰自己,

我還是接了訂單~

只是,現在作夢都在裁蛋糕...

在做2D 3D蛋糕  @@

可能是壓力太大吧!!

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><"

謝謝小麥姐姐給我參考的網站,

讓我做參考....

這樣我對3D蛋糕比較有概念了一點了。

自己再來努力努力...

試試裁一裁蛋糕吧!!

沒關係~

我的白老鼠回來貝里斯了^^

哈哈....

Jackie Yen  妳慘了~

要把妳餵的胖胖的。

嘻嘻^^
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3/24  03:3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