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穿衣服ㄉ巧克力蛋糕捲~照片&文字都是兔兔^^所有喔!請勿任意轉載~

這條巧克力蛋糕捲~我有好一陣子沒做了,
不是偷懶啦 !
而是,上次做出來ㄉ巧克力蛋糕體......
天啊~ 好硬喔!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
害我失去信心,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勇氣再做呢~
昨天傍晚又做蜂蜜蛋糕...
烤ㄉ時間要一個半小時,好久喔!!!
怕自己等的睡著了 ㄒㄒ
就給它做一下"巧克力蛋糕捲"ㄅ
有沒發現我ㄉ巧克力蛋糕捲>>>>>沒穿衣服啊??
<就是沒有表皮啦 ! >
因為,前幾次我做好蛋糕體...
也有等涼了才抹發泡奶油,ㄚ~我才捲起來ㄉ
可是,當我把紙一拿掉~"~
不玩了啦!!
我蛋糕捲都"脫皮"了
還不是全部沒穿衣服喔 !<是有ㄉ地方有穿;有ㄉ地方沒穿>
哇勒 ! 怎麼見人嗎?
怕這種情況再發生~~我就給它反過來捲
哈哈~ 看你怎麼脫衣服@@
我夠賴皮吧!
累累了!!  
今天,累ㄉ...翹課沒去上西班牙語課~"~
洗好澡沒吃晚餐就上床睡覺了,
睡醒才八點多,精神又來ㄌ
就把巧克力蛋糕捲給Post上來^^
現在~~
又想睡了! 哈哈~
我明天還有得忙ㄋ
晚安喔~  上床睡覺去ㄌ
兔兔^^   寫於兔窩 Belize Time 15/06/2006 11;0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