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發ㄉ葡萄乾蛋糕捲~文字&照片都是夢工坊ㄉ喔!請勿任意轉載~

其實,這個蛋糕捲是我在貝國第一個試做ㄉ蛋糕捲ㄋ^^
只是,前一陣子不知怎了,都做不好......
就是打ㄉ不夠發,吃起來是綿密ㄌ一些@@
可是,有人跟我說吃起來像沒發ㄉ"發糕"
天啊!!!! 我是做蛋糕ㄟ,講這樣 聽了好傷心喔!
記得,剛開始做這個蛋糕捲ㄉ時候~
有一天我做菜切紅蘿蔔,
居然,把手指給切一塊肉肉下來..............痛ㄚ
差點就去醫院縫ㄟ<沒去是因為~醫生不在啦!>
受傷ㄉ時候~~
又接到人家要訂這個蛋糕捲30條>>>當小朋友ㄉ彌月蛋糕
我硬著頭皮就做囉!! <認識ㄉ朋友,不好意思推說不做>
受傷ㄉ手包起來做超不方便的,
還不小心撞到攪拌鋼 (痛ㄉ眼淚直流)
沒做完,我ㄉ手又發炎ㄌ
只是,大家吃到蛋糕ㄉ反應都說好吃ㄟ (歐伊希ㄋㄟ)
後來,陸陸續續~~賣出不少^^
我ㄉ蛋糕>>>就是從這條蛋糕捲開始ㄉ說>.<
對"它"也有一份不同ㄉ感情,
所以,當有朋友有跟我訂葡萄乾蛋糕捲要送禮...
我就很戰戰兢兢ㄉ做
蛋白也記得打發一點點~~
因為,怕又做出"發糕"來~"~
哈哈!! 烤出來結果揭曉了
成功~
只是,我ㄉ奶油夾心好像多了一些喔!!
反正吃 & 買ㄉ人喜歡就好
又不是我要吃ㄉ>>>>胖也不是我^^
哈哈!!
對這夢工坊ㄉ建設>>>我有多蓋了一塊磚頭ㄌ
兔兔 寫於兔窩^^  Belize Time 2006/02/17  11:3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