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脫皮ㄉ千葉紋蛋糕捲~照片&文字都屬夢工坊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~

這是昨晚做ㄉ啦!!沒空拍照早上才照ㄉ
蛋白有打ㄉ比較發一些,
所以~蛋糕體有洞洞~"~
昨晚,做了蜂蜜蛋糕、葡萄乾蛋糕捲、菊花酥,
還有照片上ㄉ千葉紋蛋糕捲.......
累翻了
今天星期一店裡又超級忙ㄉ,
蛋糕捲就隨便切一切擺一擺拍照存證@@
其實,我是想說~~~
看到Jelly說要用巧克力醬劃千葉紋比較清楚,
但我還是用蛋黃液試烤一次看看^^
很清楚也很美ㄟ
我想Jelly也可以試試看囉~
只是,我上火ㄉ溫度有比較高一點點>>>210度
所以,烤好才會顏色深一點.....也才不會脫皮 ㄒㄒ
我最怕表皮太濕>>>等捲好紙拿掉就脫皮ㄌ
所以上火ㄉ溫度就高一點囉!!
在做ㄉ時候....突然想到一個好玩ㄉ蛋糕捲
等有空做好再分享囉~~
來去睡覺ㄌ
超累ㄉ
晚安喔!!
兔兔 寫於兔窩^^ Belize Time 2006/02/20  10:0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