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酸酸甜甜ㄉ草莓蛋糕捲~圖片&文字屬兔兔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~

終於找到我要ㄉ草莓粉^^
蛋糕捲>>>是我喜歡做的一種蛋糕
看起來平凡無奇ㄉ蛋糕捲有好多ㄉ變化......
當然吃起來也是各有各ㄉ口味囉!!
這幾天都忙ㄉ不可開交<還不太舒服ㄋ>
前兩天,精神超級差ㄉ
昏昏欲睡ㄉ做"蜂蜜蛋糕"~~
結果,我把溫度設定看錯了~"~
烤好就一直覺得怪怪ㄉ@@
等冷了>>>要切塊包裝,發現不是很熟~"~
天ㄚ~
我還犯這種不可原諒的錯誤....
上面ㄉ蛋糕捲,是用我葡萄乾蛋糕捲ㄉ配方,
只是,把香草精換成草莓香精;
把糖一部份用了草莓粉代替^^
中間ㄉ夾層是用打發ㄉ奶油<因為這裡ㄉ人不是那麼喜歡果醬>
最近,又忙又累<幫忙帶小孩>
有點體力不支ㄋ
傷腦筋~~
只好再找時間做一做我ㄉ最愛.....烘焙>o<
先這樣囉!
Jessica 寫於小舖  Belize Time 2006/03/02  03:0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