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累鼠人的50條蛋糕捲

相信大家都過完端午節了~~快樂嗎???
我們今天才是端午節ㄋ^^
<因為,時差的關係...我們慢台灣14個小時>
星期天接到商會要跟我訂蛋糕捲送禮,
知道以後...很開心 & 也很難為@@
大家有看我前幾篇文章就知道>>>麵粉發生問題了>"<||
沒辦法正常做蛋糕ㄟ
後來開始研究麵粉...
星期日就開始實驗囉!!
不然訂單是50條蛋糕捲ㄋ^^
我把本來低筋麵粉的部份做了修改~~
把原來一盤量的低筋麵粉375 g
換成>>>305g低粉 + 50g中粉 + 20g玉米粉
做出來的蛋糕就不會一直扁下去了
而且,吃起來比較綿細ㄋ
還好問題解決了
我答應負責的朋友~~星期二給她們這50條蛋糕捲

照片中~車車上ㄉ就是50條蛋糕捲~
只是,不能拍到全部ㄋ<一半躲到後面去ㄌ>
星期一下午三點開始動工~~
到晚上十二點完成<烤好、捲好...沒切&包裝>
天啊!!   站的腳好痛喔!!
洗好澡要睡已經是午夜一點@@
我居然翻來翻去ㄉ~~~睡不著>"<||
耐ㄚㄋㄟ
最後一次看手機上的時間是快凌晨兩點了
後來>>>就昏了過去<意識中一直覺得沒睡著@@>
可能是掛心~蛋糕被螞蟻搬>"<   還有睡過頭吧!
早上鬧鐘七點響~~~~~~~~~~~~~~~~~
我實在爬不起來@@   好累喔!
賴到八點半    不得不起床了
因為,除了蛋糕沒包裝之外...........
小舖還有一堆工作等著我ㄋ
把蛋糕包裝好~~放到車車上
<這推車從台灣來有一段時間ㄌ,還沒用過ㄋ>
這次車車放50條蛋糕捲~來個第一次亮相^^   不錯喔!!
沒想到~~50條蛋糕捲...還蠻多的ㄟ<小小ㄉ壯觀 >
只是,代價是累好多天ㄋ
看著一車ㄉ蛋糕捲~~很開心喔!!   好有成就感^^

插曲1~
當我烤到第13盤<最後一盤的時候>
手手好酸ㄟ
就一沒拿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蛋糕整盤滑到地上
扁了啦!!!!!!!!!!!!!!!
我覺得"13"真不是好數字>>>超級不吉利ㄉ
還好有多算^^   不然就慘了
看照片中著條蛋糕捲>>>>>"咪咪冒冒"ㄉ....還裂開ㄌ
有看到嗎???
想說自己可以吃~~~就給它茍上奶油捲起來囉!!!

這次又破了自己上次的訂單記錄<30條~的彌月蛋糕>
昨天是~~~50條ㄟ^^   多了20條
但好累喔!!
我跟妹說~還好商會會員是50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如果...是100個> 我就不用睡覺啦!!   哈哈^^

插曲2~
有一個朋友在我們小舖拿到蛋糕捲就要吃
他說看起來美美的~~
不知要從何下手????
怕把蛋糕捏壞ㄌ@@<阿!!  蛋糕不就是要吃ㄉ嗎??>
我們拿了小刀借他切蛋糕捲,
他吃了一口說>>>>>>>>>>>>>比這裡的麵包店做的蛋糕好吃ㄟ
~~~哈哈^^   聽了好開心喔!!
人家是專業的ㄟ
我又不是~還可以給人這樣誇>>>>真是快樂的不得了
辛苦一下下就忘了
Jessica   寫於兔窩^^    2006/05/31   10:24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