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蕾雅的彌月蛋糕

2008/07/06是一個台貝混血的小女娃(蕾雅)的滿月。
我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幫她做彌月蛋糕^^
因為,小蕾雅爸爸媽媽的結婚蛋糕也是我做的啊!!
那個結婚蛋糕給我很大的壓力>>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zjessica/12141541
大家看看那篇文章就知道@@"
這次,我又再次挑戰自己的體能...
本來,小蕾雅的爺爺...希望我一天內能完成100份的彌月蛋糕。
我算過這必須工作20個小時以上才能完成(不包含包裝)
想想~這是一個不太可能於一天完成的任務!!
於是,跟她的爺爺商量結果...  分成2天來交蛋糕。
這真的是給我很大的方便喔!!

在這之前我請蕾雅的爸媽,寫好謝卡的內容給我;
我才能把謝卡弄好放在蛋糕盒上。
在這裡,這是我唯一找到合用的蛋糕盒,貼上了粉粉的謝卡...
一時間,就很有彌月蛋糕的氣氛了。
因為,小蕾雅是個女娃~ 所以用了粉紅色來做...
這樣比較Sweet^^

7/5 星期六早上開始做準備工作...
把工作室、烘焙架、烤盤、烘焙用的紙(裁剪)...都弄好
開始進行第一盤蛋糕的烘焙...
這天從早上工作到深夜,站了一整天(12個小時以上)
終於把蛋糕烘烤完成,也把蛋糕捲好定型。
完成了52條蛋糕捲...
晚上,媽媽幫忙把蛋蒸熟再用紅色素染成紅色...

7/6 早上5點半就起床包裝紅蛋、還有把蛋糕切開裝盒。
完成就像照片中的那樣,
一條蛋糕捲+一包紅蛋=一份彌月蛋糕
(後面的小兔兔是我的收藏...不是拿來送禮的)
等蕾雅的爺爺來拿蛋糕後,
我接著又開始第二天的奮鬥...
一樣是工作了10幾個小時><"
可能昨天已經站的太久了。
昨晚又沒好好休息睡覺...腳腳已經痛的不能踩地了><"
腰也是痛的彎不下去~"~
但,忍痛還是把蛋糕完成48條蛋糕捲!!
想想自己是不是年紀有了~ 竟然覺得好累好累喔
等到全部烤好...坐在椅子上休息都爬不起來了。
這次,我把蛋糕捲做成蔓越莓蛋糕捲...
這樣酸酸甜甜的咩!  比較像小女生Sweet^^
哈哈~ 感覺是,幫自己的小baby做滿月...
開心到不行;也累到不行。

這次,又再次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...
自己一人完成了100條蛋糕捲的製作^^y
很棒吧!!<自己誇獎自己一下  哈哈>

雖然,小蕾雅已經滿月了...
但我還是要祝福小蕾雅的成長能平安快樂
變成一個可愛的小公主喔!

Jessica~兔兔^^  寫於小舖 2008/07/15  03:1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