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再戰有圖案蛋糕捲
前幾天烤的愛心蛋糕捲,

自己超級不滿意...

但是,Jackie跟我們家小朋友都不嫌棄~

昨天,有開烤箱烤蛋糕!

那就再戰一下囉~

只是,人家我太喜新厭舊了;

也怕試吃的人吃膩...

就換個口味跟圖案^^

在網路上看到
pumpkin cake roll 我有樣學樣!
來做一下。

只是,我沒有竹炭粉;

我用的是巧克力醬。

發現,巧克力加了之後會太稀...

會有點消泡><"

所以,照片中的花紋部份...

會有點洞洞。

這樣的結果,

其實當麵糊調好自己就有點想到。

雖不能滿意~

但也還能接受。


照片中,就是我烤一盤的量^^

可以切成 4條蛋糕捲喔!

只是,我抹平有點歪...

變成前面這兩條比較胖,

後面沒切的那條.............就比較瘦!!



從這張照片中就可以看到,
巧克力紋上面有洞洞...@@
有的氣孔還不小ㄟ
其實,如果用色素代替應該就沒有這樣的問題...
但,總覺得能用天然的就比較好;
色素能不使用就不使用!!
下次,應該是把巧克力麵糊調的稠一點...
應該就可以克服這樣的問題。
這條蛋糕捲被我手手抓了一個洞洞,
ㄠ了下去@@
這蛋糕捲真的是滿軟的^^
聞起來又有巧克力香香的,
雖然,還沒吃到...
卻也很開心。
比第一次的實驗好多了。

就如晴媽說的,
蛋白麵糊不能一次打好喔!
加上我們貝里斯天氣熱...
消泡的情況就很嚴重。
另外,我用巧克力畫虎紋;
我的三明治袋子口剪了比較大洞了一點,
造成虎紋太粗了啦!!!!!!
下次要再剪的洞洞小一點,
虎紋可以比較細膩一點^^
會更棒喔!!!!!!!

下星期再來實驗一下....
用別的方式再做看看^^

這今年,用這個特別的蛋糕捲,
送給在天國的慶安!!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4/01  05:08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