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蛋糕,又失敗了啦!!
這是昨天晚上第3次挑戰"塗鴉蛋糕捲",

因為,有客人看到我有做"
有愛心的蛋糕捲"
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再做...

於是,我昨天晚上就做了這盤有很多愛心的蛋糕捲!!

只是~~~~~~~~~~~~~

我又失敗了啦~"~

蛋糕表面好多洞洞....

當要捲蛋糕的時候,

一撕開底紙,

那種感覺就像是開獎那樣@@

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!!

哈哈^^

這樣的心情有做過塗鴉蛋糕的朋友就了解。


下面這張照片中,

可以看到我一共切成四條蛋糕捲,

每一條都有洞洞。

看了真的好氣ㄟ

我手指頭指的那個是最大的洞洞....

昨晚跟摳媽就再討論這個問題!!

好心的摳媽還給一個朋友的網誌連結ㄟ

她幫大家將日文網站上的資料,

那些資料翻譯成中文...

真的是超級Nice的^^

分享彩繪蛋糕捲的文章
...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。
還有
日文原作者的網站~ 雖然,日文看不懂@@   有圖可以參考。


說真的,當自己看到蛋糕這麼多洞洞真的很氣~

一直在想自己的問題在那裡...

我想或許我蛋糕體打的有比較硬了一點,

因為,我看日文網站上看圖...

麵糊都有比較稀一點^^"

加上,我在心跟心之間~沒有先填上麵糊...

我上一次做虎紋就會先填細縫;

這次怎就不記得@@

加上我把蛋糕打比較發了一些,

相對我拌好的麵糊就會比較硬了。

切片的部份,

蛋糕體中間沒看到什麼洞洞ㄟ

只是底就很多~~~~~~

我想我填麵糊也是有問題。

改天再來挑戰一下好了...

一定要做到成功啦!!


我有試吃這個蛋糕捲切起來的邊邊~

蛋糕體也不硬啊!!

只是,沒有日文網站上的那麼綿密...

下次再來修正配方^^

祝福我下次會更好   哈哈

       大家一起加油嘿~~~~~~~
       一起做出美美又可愛的塗鴉蛋糕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4/08  04:08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