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了八個鐘頭完成40條蛋糕捲
這是一個朋友跟我訂的彌月蛋糕!
他說要一次交貨...
我想都沒多想就答應了。
因為,之前接過100條彌月蛋糕的訂單咩!
就很不怕鼠的...........  接單^^"

還一接到通知就快點去超市搬糖......
*(貝里斯的糖被不肖商人走私出口,害我們無糖可買)
因為,超市買糖有限量咩!!
就我們四個大人去買糖,
一人搬10磅,就有40磅的糖可用囉~

前天晚上,烤了兩個蛋糕體~
另外有一個水果的生日蛋糕要裝飾...
這蛋糕要坐飛機的!
我現在都前一晚把蛋糕基礎抹面弄好拿去冷凍;
出貨前再擺上水果!!
弄好蛋糕~
就趕緊把這40條彌月蛋糕的標籤設計一下!!
問了朋友說:想在標籤上寫什麼呢??
他說:妳設計就好了!!
我最後定案就是下面這個樣子.........


昨天白天邊忙小舖;邊貼標籤~
到了下午四點多才上樓準備動工........
40條蛋糕捲,一共要烤10盤!!
我預計的時間也是大概8個鐘頭可以完成~
但,當我烤到第六盤........  就覺得好累><"
白天小舖的工作已經很忙,
所以,加班到十點多就覺得~怎麼蛋糕都烤不完啊!!
撐到最後都完成.........
最後一盤蛋糕出爐都十二點半了@@
洗好香香,腳好痛~~~~~~~
覺得腳腳不是自己的ㄟ
等蛋糕涼了,捲好蛋糕捲已經午夜一點........
累的爬上床~~~~~~
翻過來、翻過去,還把腳墊高高...
就是腳痛的睡不著@@
想想~~~~~~~~~~~
下次千萬不要再這樣虐待自己了!!
真的要量力而為。

這些排排站的蛋糕捲,
是我天亮要切跟裝盒前拍的照片~


一拍完照片,
轉身到工作室,燈就熄了!
我才想說是誰關燈勒~
沒想到停電啦!!!!!!!!!!!!!!!!!!!
一整個早上都沒電一直停到中午><"
氣人ㄟ
害人家沒拍到切好蛋糕裝盒堆成山的照片啦!!
第一張照片也是拍的效果很差...
害我心情好差ㄟ

不管怎說,這都是自己的另一個挑戰...
只是~  太累了!!
先寫到這裡~~~~~~~~~~~~

來去休息了!!

Jessica   寫於  小窩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6/03  11:5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