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再戰虎紋塗鴉蛋糕捲
照片中的蛋糕捲,是實驗也是接受客人訂單的蛋糕捲。
最近,在貝里斯.....  越來越難買到白糖了!!
所以,只接受客人訂一盤的量~
我才會做蛋糕捲。
沒辦法,現在夏天...   天氣好熱喔!
沒有冷藏的話,蛋糕捲不好保存;
因此,小舖不擺來賣了。

這是一個很熟的客人打電話來訂的,
她是幫朋友一起下訂單,
這朋友要出國...
所以,這蛋糕有的是要去坐飛機喔! ^^

這幾天,我還是接一般的水果鮮奶油生日蛋糕啦!
只是...........
常遇到客人只問我要一條蛋糕捲,
我就沒接單了!!
希望客人能了解~
現在,連一磅白糖都很難買到...
我的一盤蛋糕*(四條蛋糕捲)就用了近一磅的白糖,
我總希望能把糖最有效的利用!
只好請客人自己揪朋友一起來購買^^"
我也是很無奈!!
貝國的糖問題,沒解決之前只好如此了。

這次的蛋糕捲,是客人指定的~
要巧克力口味的虎紋!!
我昨天沒把巧克力的麵糊算好,
以致麵糊量比較少了一點...
下次還是要留意份量才行!
不要想說沒用完浪費,
就調整份量少一點.........
像昨天的這條就太少了@@
還好做出來的成本還是看的出來,
蛋糕體跟虎紋都沒出現洞洞ㄟ
我覺得是不是因為虎紋是調巧克力醬...
比較稀一點,
這樣跟白麵糊的接觸面比較小~
所以,比較不會造成恐洞呢??
總之,這蛋糕捲好可愛^^

之前,想說沒有白糖;
我就拿紅糖來打蛋白.....
發現打不發ㄟ
泡泡都好粗><"
蛋白打起來不挺也不細密!!
我想用紅糖來代替白糖........
是行不通的!!
不知道,有沒有人試過是成功的呢??
還是我的方式不對...
用紅糖打蛋白的方式有不同呢??

這幾天,幾乎天天加班ㄟ
怎覺得時間都不夠用呢?
還真希望能休個假^^"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6/11 03:0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