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煙捲餅乾

每天到工作室的冰箱拿東西就會看到那袋~"有問題的麵粉"~
因為,不能做蛋糕啦!!
又那麼大一袋怎辦勒??????????????
想想就拿來做一下餅乾吧!!
至少,做好不會一直給它扁下去啊!!
於是勒~~就翻書找recipe囉!
我這是用"孟老師的一百道手工餅乾"那本書中的recipe
啊~~我做起來好像比較有軔性>"<
不會又是麵粉害我的吧!!
我是覺得糖粉有多了一些些>>>吃起來太甜了
可是,我覺得不錯吃香香ㄉ
重要的是~~~~~~~~~~~~~~樣子很討喜
我的巧克力麵糊好像擠太細了~不明顯@@
這餅乾烤好要熱熱ㄉ就給它捲起來~"~||
捲的我手手好燙喔!!   紅紅的ㄟ

這照片是我用剩下的巧克力麵糊練習畫的~
很好玩ㄟ
下次就用巧克力來畫>>>冰起來
有做蛋糕的時候~~就可以拿來當裝飾了^^
好棒喔!!
多一樣東東可以用~耶!!!

Jessica  寫於兔窩^^   Belize Time  2006/05/20   10:5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