酥酥脆脆ㄉGanachos~照片屬夢工坊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~

我有好久沒做了
這是用Tortilla做的點心>>>可是今天我們拿來當做午餐喔!
"它"叫做Ganachos<應該算是貝里斯特有的食物吧!>
因為,我們吃素ㄚ~
所以,想吃貝里斯ㄉ當地食物就要改良一下下
照片上ㄉ"它"~是我改良過ㄉ^^
要說吃起來ㄉ味道嗎???
坦白說,我是來好一陣子才喜歡上這味道ㄉ喔~
來說說怎麼做ㄉ吧!

先準備材料
 上面白白一絲一絲ㄉ是~Cheese <我是買整塊自己刨ㄉ>
 左邊綠色ㄉ是~切了小丁ㄉ青椒
 右邊紅色ㄉ是~切了小丁ㄉ蕃茄
 下面黃色一顆顆ㄉ是~玉米粒

  
 這個看起來黑黑稠稠ㄉ是紅豆泥<是我們自己炒ㄉ紅豆沙>
 
 這個看起來圓圓一片片黃黃ㄉ是Tortilla>>>玉米餅
 照片中是還沒炸過ㄉ樣子^^
 我們要把這一片片ㄉTortilla拿去油炸成酥酥脆脆ㄉ
 我忘了拍炸好ㄉ樣子囉@@
 反正就是炸ㄉ金黃色ㄉㄚ
 
 
 作法~
 1.上面ㄉ材料準備好^^
 2.炸好ㄉTortilla<放涼一下下,不然會燙到手喔!>
 3.將涼ㄉTortilla抹上一層薄薄ㄉ紅豆泥
 4.把照片一的材料放上<記得把Cheese放最上面>
 5.淋上蕃茄醬<哈哈!我這個好像在材料中沒說到喔~"~>
 6.上桌囉!

 很簡單吧~
 有空也來試試這道不同風味ㄉ異國食物吧!
 兔兔 寫於兔窩^^  2006/02/25 11:45pm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