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墨西哥蔬菜捲餅

最近~~~
貝里斯的氣候真的是熱到不行~"~||
每天都不知要吃啥才好@@
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墨西哥蔬菜捲餅...
哈哈^^
那就來做一下吧!!
使用大量的生菜、蔬果~~
很適合熱熱的貝里斯...
Recipe~
 墨西哥餅<flour tortilla~~我是買現成的沒空自己
 生菜、蕃茄、小黃瓜、紅蘿蔔>>>都切成絲
 玉米粒、素瓜子肉、素鬆>>>適量
 豆牙菜>>>過一下熱水(其實,生的就好~比較沒水份)
 起司片(做三明治用的那種)>>>切片
 沙拉醬少許
 黑胡椒少許
做法~
 1.將墨西哥餅,在沒有油的鍋子熱一下
  <可用微波爐,但鍋子熱會酥酥ㄉ...我比較喜歡酥酥ㄉ口感>
 2.將材料放到捲餅上
 3.撒上黑胡椒粉&沙拉醬
 4.把餅捲起<我做的時候下面墊烘焙紙>再用紙包起來
 5.切成兩半(比較美ㄚ)>>或直接吃都可以(豪邁ㄉ吃法)
今天中午我就吃了一捲~~哈哈^^
好滿足喔!!
簡單又健康的餐點ㄋ
我很喜歡,你呢??
Jessica  寫於兔窩 Belize Time 2006/05/06  08:4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