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團沒有發的pizza

這樣pizza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厚~
其實,這個pizza有兩個問題啦!!
第1個問題~是麵團裡的酵母粉有點久...所以都不會發咩
第2個問題~是上面的cheese...妹妹買錯一部份...所以不融
真的是傷腦筋!!
等我們發現要補救都來不及ㄟ
因為,我們請朋友來吃pizza>>>這是晚餐啦!!
我想了又想就把它完成~
吃起來也是不錯吃喔!!  哈哈
被我誤打誤撞給做出來....
我把麵團桿的很薄...這樣沒有發酵起來    也是不錯吃
就像是我故意做成"薄片Pizza"
不知道有沒有人要這個recipe & 做法
我還是分享一下ㄅ
雖然,不是粉成功...但還可以接受囉!
recipe
 ~麵團~
    1.高筋麵粉   322g
    2.低筋麵粉   138g
    3.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6g
    4.全蛋           60g
    5.酵母粉          9g
    6.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g
    7.BP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g
    8.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38g
    9.白油           92g 
 ~調味料~
    蕃茄醬、素肉醬、糖>>>適量  調勻即可
    <加上黑胡椒粉...味道會更好,我們有小朋友...所以沒加>
 ~配料~
    青椒、素肉、素火腿、玉米粒、洋菇、鳳梨片、cheese絲
    (這看個人的喜好去增減)
做法~
    先做麵團~把麵團材料放到攪拌鋼攪拌成均勻的麵團,放置發酵30分鐘
    等待發酵的時間,可準備調味料跟配料
    麵團發好,擀成自己喜歡的厚度~
    依序放上調味醬、配料
    再第2次發酵....大約也是30分鐘
    即可進爐烘烤
    我用的烤箱溫度是250/200烤30分鐘
    ps.我的麵皮很薄所以發的時間跟烤的時間比較短
        這必須依照個別情況做調整
        我的烤箱溫度是做參考用喔!
希望我的recipe對大家有幫助^^
不然欠這個要跟大家分享好久囉~
兔  寫於兔窩 Belize Time  2006/12/10   12:42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