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玩的綜合壽司盒


爸媽的朋友,前陣子...在貝里斯開了一間獨一無二的迴轉壽司。
因為,是素食的...
妹就一直說,要來去捧場吃一下^^"
結果,挑了一個星期日中午~
那天,我有畢業小蛋糕的訂單!!
早上就把蛋糕裝飾好...
本來,客人約說中午一點要來拿的~
但,那餐顏媽要請客,就說早點去吃...
要我跟客人連絡,要來取蛋糕前打電話給我再來取蛋糕。
就這樣~  我們一家大小8個就是"交觀"..
回來後~
就想說,那些握壽司不難耶!!
改天也來玩一下好了,哈哈^^

昨天,是小舖的壽司日>>>一個星期就星期二有賣壽司!!
小舖只賣傳統的捲壽司 (照片中,左下的那6個壽司啦!!)
其他的,就用家裡有的、或是買來的素料做成的握壽司...
老媽說,昨天的壽司飯不夠軟~
所以,我在做握壽司的那個飯團就不太黏...
太小力捏還會散開@@
真是傷腦筋!!
只好,花點力氣把它"鄭條條"  哈哈^^
飯吃起來會比較扎實~
其實,應該是要有點鬆啦!
但,沒辦法...     總是要完成囉~
我記得握壽司有一個軍艦壽司喔!
我們沒有魚卵、也沒有海膽可放~ (吃素也不吃海鮮喔!)
所以,妹就用綠色的海帶絲跟素鬆來做^^
也不是錯吃ㄟ
我可能是捏飯團手沾開水~
所以,一摸海苔條要綁握壽司就黏在我手上...
會變成捲捲的><"
哈^^
真是傷腦筋~
但,把老媽包的壽司捲、妹的軍艦壽司、我的握壽司...
全部放在可愛的盒子裡^^
真的很有日式料理的fu~~~~
很美ㄟ
就把它拍起來   哈哈
我們家也有握壽司吃喔!!

看小朋友多開心啊~
其實,這只是一部份啦...
後來還做了一另盤ㄟ
大大小小吃的也開心^^



有時一家人不一定要吃多好...
只要開開心心一起~
我覺得自己動手,也是有不同的樂趣喔!!
我想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啦...
好玩又好吃^^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   Time   2010/06/30   02:0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