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說~夢工坊.....怎麼來ㄉ^^
    其實,這應該是第一篇Post 的文章才對><
    可是偷懶咩~~   
    一天拖過一天,就現在才來說說吧~

記得多年前,我遇到一個跟大哥哥一樣疼愛我ㄉ男人~~
    我不小心發現...他會做烘焙喔!   
    哈哈    我賺到了。
    常常吵著,要吃這個、要吃那個~~
    他還真有耐心ㄉ應付我  
    就跟 "土地公公" 一樣喔!!   
    有求必應!
啊~~~
    他居然要回台灣去了
    人家不就沒點心吃了~
    不管啦!!
    那有人這樣ㄉ~"~
    所以,我就趕緊給他學起來吧!!
在這裡沒有什麼烘焙用烤箱...
    所以,就用瓦斯爐做點心ㄚ
    利害吧!
    平底鍋做太陽餅ㄟ,
    還有炸開口笑、巧果......
    過年還蒸~發糕~
    就這樣.....開始了我ㄉ烘焙^^
為何叫做夢工坊呢??
    是因為,我ㄉ這個烘焙啟蒙老師......
    在台灣忙翻了,根本沒空做烘焙~"~
    烘焙又是他ㄉ夢想
    就由我這個小徒弟來完成囉!!
    把我跟師父ㄉ夢想....用我ㄉ雙手來打造一個夢想的工作坊
    ~Jessica's 夢工坊^^~
    就這樣誕生了
    記於貝里斯    兔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