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自己跟這棵薄荷一樣......做自己

這棵薄荷買回來有兩三個星期了^^
只是我一直沒去看它~有點照顧不周@@
最近這些天遇到一件讓自己很難過的事...
晚上,上課回來......電腦就任它掛著!   
開了部落格就回大家的回應 & 留言~
沒什麼心情Post東西上來~"~||
到別人家的blog去看看~~~想說會不會心情好一些>o<
結果,還是有看沒到~~心不在焉的@@
心情不好就到民宿旁的小花圃去看看....
看到了這棵被我遺忘的小香草!!
發現,它並沒有因為我有沒有來看它...來決定長的好不好
它~~依舊綠意盎然...   也長出新葉子<這是爸告訴我ㄉ>
我呢??   能否跟這棵小薄荷一樣....
不管別人怎看我  ~~
我都認真的去做我該做......
一切都只求對的起自己......
那個誤會~~不想再多做解釋了
我尊重一切選擇......
希望   我還有勇氣跟這棵薄荷一樣......按照自己該做的去做
不管有沒有人...認同
不管有沒有人...喜歡
不管有沒有人...了解
就做自己吧!
Jessica   寫於兔窩   Belize Time  2006/04/23   09:3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