獻上我們的心意



從知道台灣有颱風開始,就希望一切都能平安!
但,似乎天不從人願....
這次
,莫拉克颱風不但重創南台灣,更造成~88水災
很多人都說,風雨無情、但人間有情。
我們在貝國的僑民,看到台灣受災....
大家心都是痛的。
大使館跟僑界大家一起發起捐款!
有些台灣的朋友知道了,
他說~台灣現在不是需要這些,而是一個有用的政府。
但~ 我淡淡的說...
〝我們移居國外多年,不代表我們就不愛國!
   我們發起捐款,這是我們能為心愛的台灣做的...〞
   這些捐款,看在很多人眼裡,只是很少的一部份.......
   確是我們對台灣的一點心意。
   台灣加油!
   我想,這是血濃於水的情感吧!

其實,就跟上面的蛋糕一樣...
一個心型的蛋糕。
我第一次做,雖不完美...   但我用心盡心去做了。
我想就跟我們發起捐款是一樣的~
我們這個小國家所捐款的數額或許不大!
卻是我們大家的心意。

Jessica 寫於小窩   Belize Time   2009/08/18  09:0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