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可愛的蛋糕



這是我們家的大小朋友送我的生日蛋糕^^
蛋糕體當然是我自己烤的囉~
蛋糕的基本抹面也是我完全的...
這個蛋糕體是前一天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客人蛋糕一起烤好的!!!
不然給她們玩幾個鐘頭,蛋糕體又沒有冰硬~
到後來這蛋糕一定玩蛋!!!!!!!
表面的鮮奶油裝飾一定會花到不行...
所以,我就把夾層跟表面鮮奶油抹好~
再給老妹還有小朋友去玩吧!!

上面的水果是我做蛋糕剩的...
他們也沒有再多用什麼其他水果~
上面畫的賤兔...是大毛妹畫的。
她知道我對賤兔有一份特別的情感...
所以,她就畫賤兔送我^^ 
哈哈
雖然,近看的線條有很多缺陷...
但,大大小小的心意~確是滿滿的^^
不管怎說,我都很開心!!!!!!

這幾年,我每到生日都是忙碌異常...
老媽老是說不太公平~ 
大家生日有蛋糕吃;我卻忙的有時連晚餐都沒得吃@@"
後來,家裡就不準過生日...
我們家吃蛋糕,都是我想做就做;
再不然就是我要實驗做給家人吃^^
反正不用什麼特別的日子~
我的生日當天,是冬至~ 因為前一天就吃湯圓了。
當天,老媽隨興所至...
12/22晚上就吃火鍋ㄟ
其實,這天晚上不太冷說~
所以,是開冷氣吃火鍋!!!!!   哈哈^^   大家開心就好。
能一家人開開心心吃飯,就是幸福啊!!
當天吃太飽了啦~
蛋糕沒切...
到昨天下午才拿出來當下午茶,
結果,上面的水果跟旁邊的裝飾水果都乾乾的還有出水^^"
其實,這也剛好讓我知道...
要冰隔夜的蛋糕~
上面的水果裝飾要塗一下果膠或是洋菜液保護一下。
這樣才不會被冰箱把水果的水份吸走ㄚ

偷偷說一下!!
這個蛋糕還有4/1在冰箱~
我也還沒吃半口蛋糕說...
因為,昨傍晚在準備吃潤餅的料~忙到不行@@
沒空吃咩~
等我吃完潤餅...我又吃不下了啦!!!!!!!!!!
吼~  真是傷腦筋   哈哈
等等再來當下午茶吧!!

聖誕節就到了!!
叮叮噹~    叮叮噹~   鈴聲多響亮.................
在此 
祝所有的朋友   Merry X'mas   平安喜樂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 2009/12/24   03:54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