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雙胞胎蛋糕



這是今天早上完成裝飾的兩個一模一樣的蛋糕^^
小年夜的下午蒸發糕,
想著就要過年了!!
一轉眼,今天是年初二...
哈^^ 老人家說是回娘家的日子~
人家我還沒娘家可回啦!!
*(未婚咩!  都是住在娘的家  哈哈~)

大年夜,小舖還是正常營業~
心想大家都在家裡準備過年了,
應該不會太忙,還計劃要煮什麼當年夜呢!!
沒想到從早上十點多就開始忙,
直到下午三點多才比較沒客人。
老媽說:好累喔!  那還有體力煮好康的啦><"
我說:年夜飯就是團圓一起吃飯...   吃什麼都沒關係!
一邊顧店一邊準備年夜飯,
沒想到就有一桌子的菜ㄟ
哈哈^^


一大鍋的豐富火鍋、春捲、元寶(水餃)、長年菜、滷筍子、煎菜頭粿...
還有水果喔!  棗子切片排成向一朵花花、中間擺上李子^^
小蕃茄夾上蜜餞*(超有古早味的ㄟ)
也買到波菜可以放到火鍋川燙!!
真是幸福滿滿一桌ㄟ
那天還開沒有酒精成份的香檳慶祝,
真是感謝    上天給我們一家子,
團團圓圓,歡歡喜喜過新年!
大年夜吃完團圓飯,
一家大大小小12個回佛堂拜拜。
希望   大家來年能平安健康
回到家都午夜 2點了~

一早七點多就接到客人打電話詢問蛋糕,
人家都還沒起床ㄟ
這蛋糕沒接成。
八點多下樓,老媽說幫我接了兩個蛋糕訂單^^"
看來大年初一.....
我的烘焙工作室,兔年的第一天就要動工囉!!
昨晚把蛋糕烤好;早上就裝飾成照片中的雙胞胎蛋糕^^
哈哈~ 兩個一模一樣的蛋糕...
有點像是照鏡子ㄟ
真好玩!!
這照片中蛋糕的排法是我最常出貨的蛋糕樣子,
因為,客人都會希望能放上最多的水果在蛋糕上...
我實驗的結果,
這種排列是最多最豐富的^^

願自己在兔年   能好運連連   訂單多多 

Jessica 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  2011/02/04   03:34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