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來自民間ㄉ秘方

臭茶葉 >>>這是我老弟ㄉ兒子幫"它"取ㄉ名字
因為,這是把泡過ㄉ茶葉裝在罐子裡發酵~
坦白說....
之前聽我老爸說>>>
被燙到用這種臭臭ㄉ茶葉敷就會不痛
最重要ㄉ是~好ㄌ不會有疤痕;還不會起水泡ㄟ~夠神奇吧!!
以前聽是聽@@
但根本不相信,
上星期我在煮菜菜ㄉ時候,
居然不小心把手深到鍋子裡~"~||
夠好笑吧!
我就被油燙到ㄌ
當時痛ㄉ不得了
但是......
中午忙著準備客人ㄉ餐點沒空敷藥
過了一個多鐘頭~~有空ㄌ
手痛到不行
去冰箱找燙傷藥<居然找不到>
轉身抬頭~~就看到這瓶"臭茶葉"
"它"像是在跟我招手,說~"用我用我"
我就打開蓋子,
挖了一些放在餐巾紙上
將這臭茶葉蓋在傷口上~
這時覺得燙到ㄉ地方好涼喔!!
很舒服說^^
敷到完全不痛我才把臭茶葉拿掉
這時不痛ㄌ喔!!超神奇ㄉ
隔天居然也沒起水泡
哈哈
臭歸臭~還真ㄉ不錯用ㄟ
把它Post上來,希望對大家都有幫助!
作法~~將泡過不要ㄉ茶葉放在玻璃瓶讓它自然發酵~
記得~~不要碰到生水喔!!
如果看到發霉<白色ㄉ沒關係,黑色就不要用喔!>
我是建議沒有傷口才用這個敷<以免感染>
還有問題ㄉ話~~~
留言給我
兔兔 寫於兔窩^^ Belize Time 2006/03/30  10:2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