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香鹹鹹甜甜的點心



寫在前面~
     這些日子,我身體的狀況有比較好轉了!!
    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喔~
     只是,因為妹妹跟弟弟都回台灣渡假去了。
     接下來這一個半月,工作量會增加許多....
     烘焙的部份,接單會考量自己的負荷來做。
     所以,會挑比較平時的烘焙點心來接單~
     要花太多時間的卡通造型蛋糕...
     可能要做的機會就不是很大了。
     另一方面,要更新文章的機會也就變小 ^^"
     因為,都是大同小異的鮮奶油水果蛋糕咩!!
     大家排的都比我美多了~     哈哈^^
     我就不用再post。

~~~~~~~~~~~~~~~~~~~我是分格線~~~~~~~~~~~~~~~~~~~

照片上的食物,我也不知中文該怎麼說耶!!
我在台灣沒見過它@@
第一次吃它,是在西班牙語課堂上...
大家介紹各地特色美食上的分享。
它是從玉米變身而來的~
聽當地朋友說,它是把玉米加水磨成玉米漿...
在包入玉米葉,用水煮成的。
曾經想說要學看怎麼做,
但當地朋友說太多工了....
想吃買一買就好   哈哈^^
起來很有玉米的香喔!
香香鹹鹹的,這個Dukunu是在玉米盛產的季節才會有。
我很喜歡這個感覺不花俏的食物~
爸媽早上去市場看到有賣,
就會買一些回來給我們當早餐^^
之前,看過當地朋友把它跟cheese一起吃!
我是覺得單吃就很棒~
我們家的小朋友則都拿來當點心吃...
其實,只要吃的開心!!
怎麼吃都可以咩~

這個點心的做法,
等我跟當地朋友學會再跟大家說嘿!!
現在,就給大家"鼻香一下"
這樣會不會被扁呢??
哈哈^^

Jessica  寫於小窩  Belize Time  2010/07/20  09:1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