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國外...也來拜好兄弟
上星期日,對我們來說:真是超級忙碌的ㄟ   節目排的滿滿滿...
因為,本就知道這天是農曆的七月十五日.... 就是七月半~
我們以前住在舊社區時候,都會跟著大家一起在土地公廟普渡!!
搬到City後,我們就在自家門口拜...
去年,小朋友都不在貝里斯~
我跟爸媽就準備一下拜一拜,
今年小朋友都在家....就非常熱鬧了ㄟ


上面的照片就是大家在幫忙準備的過程!

照片中,ㄚ嬤剛跟好兄弟溝通完^^
請好兄弟要好好保佑我們家,大大小小都平平安安~


記得,去年吧~還是前兩年吧!!
ㄚ嬤問說:這裡都說英文或是西班牙文ㄟ那跟好兄弟,講台語...會通嗎??
真是打敗啦!!!!!!!!!!
今年,拿起香~
ㄚ嬤就用她會的台語跟好兄弟溝通了!!
有進步ㄟ   哈哈^^


照片中,這三個調皮的小朋友...
看香過了,就問說要不要再插新的~
我就幫他們點香,讓他們在祭品上插香...
真不知這些小朋友開心什麼???
其實,普渡是要讓小朋友們~能夠知道台灣的習俗啊!!
也希望我們踏在這片土地上都能平安~*

下面這照片中很多東西吼~有水果:鳳梨、柳橙、香蕉、酪梨...
還有很多罐頭^^
台灣來的泡麵、白木耳、素肉乾、米粉...飲料就是汽水囉!!

我是後來拜完才想到,這些都是台灣食物ㄟ
好兄弟...不知道會不會吃呢??  哈哈^^
想想~就是誠意最重要啦!! 對吧?

這天早上,我因為兇兇想到隔天是ㄚ嬤的生日ㄟ
就約了堂哥一家一起去素食餐廳吃Buffet聚一聚^^
老媽跟ㄚ嬤這天開心到不行ㄟ

我想老媽跟我想一樣...
不用煮,吃外面,不用洗碗~
當然,是超級開心囉~~~~~~~~~哈哈^^
照片中,老媽跟ㄚ嬤是不是很有母女相呢??
就差我們跟小朋友一起合照...
不然,就有四代同堂的照片了!!

這照片中都是我們吃的好料啦!!
是其中的幾項而已~
那天還有鐵板麵、酥皮濃湯...
吃到好撐喔!!
這些好料的都是素的^^
也是很美味喔~*


另外,這些是甜點~
那個千層酥我只咬了一口拍照合影...
其他都下了小朋友的肚子了><"
哈哈~ 沒關係...這樣胖的是他們!!
吃飽後,這些小朋友就來跟我玩拍拍~

我們家人跟小朋友,
都已經很習慣我拿相機亂亂拍~
因為,我們好多親朋好友都在世界各地!
他們都會想知道我們在貝國做什麼咩~
所以,生活中...不管大小事~
我都會拿相機來亂亂拍;
並且post上facebook^^
這樣...大家就可以知道我們的近況囉!!
這篇文章中的照片~
只是其中一小部份啦!!

最後,祝大家都跟我們家小朋友一樣開心快樂喔~*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  2011/08/19  03:3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