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ㄉ醜醜ㄉ蛋黃酥

這是上星期日天做ㄉ蛋糕酥
我一口也沒吃到<會胖咩!  我這隻兔子已經夠胖了@@>
就留給大家去胖吧!!>>>這樣好像有點壞心厚
之前,我做蛋黃酥都用全蔬菜油的白油去做...
但是老妹說>>>好像不香ㄟ
耐ㄚㄋㄟ>"<||
就把配方中的白油改成一半是奶油....
結果,比較起全用白油做成的沒那麼酥說
可是,有一些奶油香^^
我沒有用豬油..........
是因為,兔子一家都是"草食性"動物
所以,油脂的選擇就比較挑剔ㄚ
重點是大家說好吃咩!!
這個蛋黃酥裡的蛋黃>>>是用雞蛋自己醃漬ㄉ...我們買不到鴨蛋咩!
為了趕在太陽下山前拍照....
餅還沒涼就切ㄌ
就變成照片那樣>>>有點醜@@
蛋黃液是弟媳幫忙刷ㄉ....妹說>>我的蛋黃酥"戴帽子"
哇勒!!  講這樣...........
但胖胖ㄉ好可愛ㄟ
你覺得呢??
兔兔    補寫於兔窩   2006/09/28  09:3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