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自己都會流口水ㄟ

現在時間是午夜1:36分~
還真有點累累...想睡了ㄛ
剛剛把今天晚上做的蛋黃酥 & 芋頭酥包裝好!
準備明天放在小舖賣錢錢的^^

原本,我的油都是用白油來做這個蛋黃酥~
今年想說一部份換成奶油...
看看會不會讓月餅更香
實驗的結果............  真的比較香ㄟ
而且,我沒吃晚餐的關係!
看到這蛋黃酥~
又聞到香味........ 
肚子又餓了啦!
有開始流口水
真是的~
不行... 我要忍住...
不然已經有人叫我小胖妹妹了啦!!!!!
 雖然,我是真的胖胖的咩~
可是,還是喜歡妳叫我兔妹妹啦~~~~~~~~~


今晚,只做了40個芋頭酥 & 25個蛋黃酥~
還是有點給它累累~ 我要上床去囉!
大家晚安^^
明天~ 繼續奮鬥... 加油

如果,這幾天會發現我突然不出現了!!
那就表示~~~~ 
我忙翻了啦!
就等有空再來咩~
大家等我嘿
Jessica~ 兔兔^^  寫於小窩
Belize Time 2007/09/13  1:45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