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玩的海報

這張海報~ 已經設計好很久了!!
就是希望能在店裡貼貼... 感覺上比較有過節的氣氛
在國外,過節是有很特殊的感情的ㄛ
會特別想念在家鄉的親人...
海報上的照片都是去年的月餅照片
因為,那時找不到時間去做這些月餅咩!!
至於,文字的部份是我想的>>>用這不太棒的腦筋想出來的^^
總算是差強人意囉!!
不要問我這海報怎麼做出來的喔~
因為,我只提供圖片 & 文案 & 想法(大約的購圖跟色彩)...
真正的把這麼東東拼湊起來是一個朋友幫忙的!
我還付了"摳摳"ㄛ
這不是海報的原稿.......
因為,要放在網誌上咩~ 
所以,把下面小舖的住址 & 電話>>>剪下來囉!!
(算是在網路上的一種保護自我吧!!)
有需要的人~ 再告訴我ㄚ(比方說要寄月餅請我吃的人 我一定給^^)

這些天,每天除了忙~ 還是忙.......
每天,忙到半夜上床睡覺、天快亮>>>月餅涼了,再起來包裝!!
很少有時間上網、更別說去看大家了
這兩天,可能太累吧!! 加上睡眠不足~
腰痛又開始了>"<
還有黑眼圈>>>可能有點像熊貓了
但,有人吃到我做的月餅說好好吃ㄟ
還誇我手藝真好~ 開心的不得了~
連不舒服都減輕不少ㄋ

做月餅一共有八天了!!
也累計做了1214個月餅喔~~
想想真的有點點利害!!
只是,還有幾個朋友訂的月餅還沒完成。
看看今年能不能做2500個月餅~
算是一個自我挑戰咩!!

兔兔~加油!!
寫於兔窩^^ Belize Time 2007/09/19  12:4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