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...做餅日之Day 2 & 3



這是昨天晚上完成的第一批月餅,
有綠豆凸、蛋黃酥、芋頭酥....   還要加上照片中沒有的鳳梨酥。
這是我的第一張交貨的訂單!!
不知怎啦~
我的蛋黃酥的表面也裂了><"
就是不知問題出在那裡???
沒找不到解決方式。
大家都說好吃就好咩!!
其他的不是那麼重要....
我就希望做出來的餅是完美的啊~~~

貝里斯的麵粉品質超級不穩定,
每次換一批麵粉,我就很頭痛@@
因為,含水量都會有所不同...
我攪伴的時候也就要小心,
深怕去年的慘事又發生^^"
現在都是做可以就趕緊到超市把那批麵粉買回來。

其實,這幾年做的月餅都差不多...
只是,現在小舖工作比較忙一些;
加上今天做餅的這段期間....  我繼續接蛋糕訂單^^"
真的是忙翻了。
像照片中的月餅是昨天的成果~
但,等我包裝好已經午夜一點半........
今天早上,家裡又有客人來訪;
又早起忙碌。
到了下午送完客人,買完材料就沒力了....
小睡了一下,
傍晚才動手打蛋糕體、做月餅。
現在又是快午夜一點了.......
今天的月餅,還在出爐架上待涼!!
我看今天又要比昨天晚上床了。
為了自己的夢想~~~
加油^^
包裝月餅去囉~

Day 2的工作記錄:
綠豆凸   50個
紅豆酥   34個
蛋黃酥   16個
芋頭酥   40個
鳳梨酥   60個

Day 3的工作記錄:
綠豆凸      30個
紅豆酥      14個
蛋黃酥      36個
芋頭酥      40個
卡通月餅   39個

Jessica   寫於小窩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9/13  12:50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