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月餅追著跑...嚴重睡眠不足



這兩天,都被月餅淹沒了!!
白天忙小舖的工作,餐館也是有點小忙...
加上,女傭的女兒生病(出血性登革熱住院)~
又請假沒來上班@@
累壞了老媽、妹跟我~ 因為要分擔女傭的工作;
所以,我都等小舖打洋才加班做月餅~ 消化訂單。
照片中,是一筆小訂單... 9盒這樣綜合的月餅^^
做卡通月餅,是因為~ 這裡的唐人都做廣式月餅啊!!
我為了做點不同的區隔...
做了卡通造型,這樣的餅乾模~ 我想很多人都有...
我擁有這模型是最近的事而已@@
這是老妹暑假回台灣經過日本幫我帶回來的^^
我就看過有人做這樣的卡通月餅~
我也拿來做一下,哈哈 ^^



這個卡通月餅真的是超級卡哇伊喔!!
有米奇、米妮、小熊維尼、貓貓(不知那隻貓叫什麼名字><"  哈哈)

第一張照片中的鳳梨酥袋,
其實... 2002年,非凡經緻蛋糕的張國榮老師受國合會來開烘焙班就帶來過了。
那時就很喜歡這樣黃黃的包裝,
上面的折好的紙花...
感覺很像鳳梨花很可愛啊!!
只是,身在國外的我們在包材取得上很不易...
一晃眼就快十年了。
這次,妹回台灣探親才幫我帶回一包先來用^^
裡面的鳳梨酥我加了料~
餅皮加上核桃;裡面的鳳梨餡加上蔓越梅乾...
用美美的袋子包起來,好漂亮^^

今年中秋節期間,我還是接生日蛋糕訂單@@
真是好累好累...
訂蛋糕的都是生日蛋糕,又不能延期;
所以,耐不住客人要求,就勉強接單了。
這幾天,都是工作到半夜...
最晚的是忙到早上四點,早上又起床要裝飾蛋糕><"
真的是嚴重睡眠不足...
有時傍晚顧店,趁沒客人就趴在桌上小睡一下。
想想為了理想跟夢想~
再辛苦都是值得的。

Day 4 的工作記錄 9/13(一):
鳳梨酥         30個
芋頭酥         80個
蛋黃酥         50個
卡通月餅     35個
鳳梨酥(+)    30個

Day 5 的工作記錄 9/14(二):
芋頭酥         80個
蛋黃酥         50個
綠豆凸         30個

邊顧店邊寫網誌...
居然,寫寫停停一整個下午@@
晚上又要繼續努力了。
大家都加油喔!!!

Jessica   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9/15   04:3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