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明天要坐飛機去美國的芋頭酥
這是一個很喜歡我芋頭酥的客人訂的!!
是要帶到美國送給朋友的伴手禮喔~

在貝里斯,台灣品種的檳榔芋頭不是常年都有...
每年我們買到後,就做好芋泥冷凍;
等待中秋節的時候,拿來做芋頭酥^^
去年開始,洪爸很利害~~~~~~~
種了好多芋頭喔!
讓我們一直都有芋頭可以做芋泥,
也因此,我一直有推芋泥蛋糕捲。

上上個星期,這個客人打電話跟我問:
是不是可以幫她做芋頭酥???
因為,她要去美國,要我幫她做一些帶去送朋友。
我想到最近都還可以買到芋頭,
就答應接下這個訂單。

今天下午趁空檔把這些芋頭酥做起來,
等完全涼了才包裝。
就等明天中午,它們就可以坐飛機去美國了。
哈哈^^

因為,我的芋頭酥是純芋泥~
當然就是料好實在囉!!
烤好的時候,好香喔 ~~~~~
只是,我們都只看的到吃不到....
哈哈^^
一盤40個芋頭酥,客人全部訂走了咩!
跟小朋友說下次再做囉~~~~~~
只是.........
這個下次不知多久呢??
哈哈^^

傍晚把這照片一post在facebook,
就有朋友留言說好懷念這個味^^
真是想到就開心ㄟ
她們離開貝里斯那麼久了.......
還那麼喜歡我的芋頭酥^^
謝謝她們^^

Jessica  寫於小窩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4/17  10:5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