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著腰痛...還是做月餅
前天8/31,因為小舖的水餃用完了!!
就撥了一個晚上,來包水餃...
一共包了400多個水餃來冷凍用~

前晚就已經開始腰痛了...
但是,累積的工作不能不做咩!
昨天,工作前~就貼了藥膏、下午又吃了藥...
真的希望腰痛快快遠離我啦~
人家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ㄟ
我利用顧店的空檔...
把堅果蔓越莓鳳梨酥要用的,
核桃跟蔓越莓先剪成要用的大小^^
這樣晚上動工就可以省下一些準備的時間!!

因為,昨晚有朋友跟小舖訂餐~
還訂了一個14吋的大蛋糕...
我早上就先抹好蛋糕體放冷凍,
*(因為,冰箱沒地方冰咩!!)
到了下午跟老妹借一下冰箱空位來冰蛋糕...
小舖六點一打洋,趕緊上我的工作室裝飾水果^^
弄好,就幫老媽準備餐點~
快手快腳的,在七點送去朋友那裡!!

吃完晚餐...
我才上樓動工,
看看時間也快八點了@@
是說,昨晚精神還不錯!!
我就按照自己的計劃做月餅~
先做鳳梨酥、再來是綠豆椪、最後是芋頭酥...
等到全部完成就已經一點多了ㄟ
怎麼又是這麼晚啊!!!!!!
洗好澡、上一下網~~~~~~
要上床就快兩點了><"
調了手機的鬧鐘...
3:30分要起床包裝月餅的,
但,等我一醒來~~~~~~
天啊!  怎麼天亮了呢??  一看時間 6:30分了ㄟ
@@ 這是什麼情況啦!!!!!!!
我的手機怎麼沒叫我呢??
ㄟ害~~~~~~~~~~
快點離開床舖...
快手快腳把這些餅包裝起來^^"

包裝好看看時間還早,
還七點半...
我又爬回床上^^
實在是~腰痛咩!!
怕自己又睡過頭,趕緊再調鬧鐘...
九點才下樓上小舖的工作!!
又是忙碌的一天開始ㄟ
直到現在~ 腰還是有點疼痛><"
晚上還有工作等著我ㄟ
腰痛快點離開我吧!!!!!!!!!

月餅日  Day 4 記錄:
鳳梨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7個
堅果蔓越莓鳳梨酥    30個
綠豆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個
芋頭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個


Jessica  寫於小窩   Belize Time 2011/09/02  04:5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