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猜一猜...這裡有幾種口味的月餅呢?
人家偶真的還不太適應這台新的相機...
昨晚半夜才把月餅做好~急急忙忙要拍照片!!
*(因為,人家偶愛睏了啦...)
晚上拍這些點心...總覺得太暗!!
不小心就把它調太亮了~
整理照片才發現...顏色好淡喔!!
感覺像是退色了一樣@@
懶得再重拍過~
就用修圖軟體調一下顏色,
草草了事~"~
還是覺得顏色很怪,
大家就看看就好嘿~

照片中,是我這次小ㄚ姨從美國幫我帶來的新相機^^
我的老Sony T33 總是把我的點心蛋糕...
拍的霧沙沙的><"
這次買了不太一樣的相機...
它不是單眼啦!!
只是,一台類單喔!
我還在跟它培養感情中~
未來要用它拍我的美美烘焙點心...
跟貝國美好的、好玩的一切~*

第一張照片中,是兩盤月餅^^
但是,卻有四種口味耶!!
前面到後面就是:
直紋的芋頭蛋黃酥;
白芝麻的綠豆蛋黃酥;
螺旋紋的芋頭酥;
黑芝麻的紅豆蛋黃酥!

昨晚,出爐後~
我把這照片Post在facebook上面,
很多親朋好友都猜到是4種月餅ㄟ
真是看的好清楚喔! ^^

因為,今天是星期六~
加上又是貝里斯的嘉年華遊行...
當然,就做少少的就好^^
真正開始忙碌是下星期呢~
希望  我的腰痛可以好一點
讓我順利把月餅做完^^~*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9/03  01:1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