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福大家發發發



剛剛收到一個很棒的祝福話
在此也用來祝福大家
      兔年送隻兔,大發利市一定富。
    兔腳為你開財路,兔耳為你撞鴻運,兔背為你馱康壽。
    讓這頭兔伴你左右,永遠動如脫兔。
    新春福兔送吉祥,
    銀兔進家富滿堂,
    肥兔祝你壽延長,
    奶兔為你送健康,
    耕兔願你糧滿倉。

這是剛剛下午才蒸好的發糕^^
人家都一直想做粉紅色的!!
因為,我在網路上看到好多烘焙好友們~
都是做草莓口味的發糕...
感覺好喜氣喔!
可以,我們家很特別的是~
我一蒸好,毛家跟小朋友都一定要試吃><"
說不要草莓的!!
她們要吃"古早味"
應觀眾要求...
還是蒸了紅糖的發糕;
之前蒸過黑糖的發糕~
居然,有跟我買的朋友說"黑黑的"不好看@@"
不是有人說黑是黑金嗎???

今天的發糕訂的朋友比較少^^
我也樂的輕鬆!!
我蒸發糕是因為自己要拜拜要用啦~
不是為了賺摳摳^^

在此歲末年終
以此發糕獻上我們的祝福
祝大家 
事事順心如意  兔年行大運^^

Jessica  寫於小窩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11/02/01   07:3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