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里斯市旋轉橋上拍ㄉ~

這照片是前幾天拍ㄉ啦!!
那天走路到市區去
經過旋轉橋,
往外海看......發現有一些私人ㄉ船隻ㄟ
只是,有點少喔!!
不然~~有時停的滿滿ㄉ說~~好壯觀喔!
那天我在拍照ㄉ時候~~天氣超好的
所以,不只有我站在橋上拍照...還有其他觀光客在拍ㄟ
這裡有一個渡船頭>>>是到外島去ㄉ船頭
所以,是一個很熱鬧ㄉ地方ㄋ
我們拍照ㄉ時間,
剛好沒有船班@@
當然就拍不到熱鬧ㄉ景象囉!
我站ㄉ橋>0<叫做旋轉橋^^>>>就是會轉ㄉ橋咩!
因為,停在出海口ㄉ船等橋轉向ㄉ時候~船就可以進到河裡囉!
只是,兔兔來這快十一年ㄌ
還沒看過橋轉勒
下次我去打聽打聽ㄅ!
看看何時轉 ....  
我再來去拍照喔~.~
兔兔 寫於小舖  Belize Time2006/04/11  01:07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