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鮮奶油蛋糕~no.3~照片&文字是夢工坊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喔~

這是我ㄉ第三個鮮奶油蛋糕
一定會有人問~怎麼做來做去都是鮮奶油水果ㄉ蛋糕~"~
我也想換一下咩!!
啊!! 這是客人指定要的ㄚ~客人最大 <對吧!>
我想下次客人再訂蛋糕~我就給他建議一下做別ㄉ
應該沒關係吧!!
不然我那有練習ㄉ機會是吧~
這樣好像有點自私喔ㄛ
那這樣好了......
下星期我老妹ㄉ女兒(也是我女兒~她叫我媽咪ㄚ)來貝定居ㄌ
也是,女兒ㄉ生日
那我就換換口味吧!
今天ㄉ蛋糕我切成三層.....
裡面是綜合水果+水蜜桃果醬+鮮奶油>>>很香ㄟ
但是,客人ㄉ蛋糕不能切 哈哈
下次女兒ㄉ就可以切囉!
那下次見啦~
兔兔 寫於兔窩^^ Belize Time 2006/02/18  10:2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