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手禮~巧克力奶油蛋糕

上星期就跟我的西班牙語老師約好要去拜訪她爸媽的~
一直再想要帶什麼點心去給他們說@@
想了好久......一直三心二意的
後來做了給可愛小女生ㄉ巧克力蛋糕,
烤了一大盤>>>那就也送同樣的蛋糕給老師家人吧!
只是,一大塊蛋糕~~我居然找不到盒子裝~"~||
傷腦筋,怎麼辦ㄋ??
剛好看到有10吋ㄉ蛋糕盒>0<
哈哈^^  有救ㄌ
就把蛋糕切一下放進去~.~   嘟嘟好ㄟ
切起來ㄉ我還擺在上面^^   就變成兩層ㄌ
我妹說~一樣ㄉ蛋糕體&發泡奶油&手指小西餅...
還可以變成不同ㄉ樣子ㄟ
哈哈^^   怎麼可以都一樣~~那就不好玩了
弄好後>>>看起來好可愛喔!!
去到她們家居然上面ㄉ奶油弄到ㄌ
但她們都說好看~~還有好吃ㄟ
一直問我怎麼做ㄉ& recipe  哈哈^^
西班牙朋友也喜歡我ㄉ蛋糕ㄟ
真是快樂ㄉ不得了
只是~~去到Corosal真的是有點遠
再過去一點點就墨西哥ㄌㄟ
但是,看到老師ㄉ爸媽好可愛ㄟ
所以,雖然身體累~~但心卻好快樂
回來時,告訴他們放心.....在市區有我們照顧老師ㄋ
老師ㄉ媽媽,把我們每個人都深深ㄉ抱了一下
害我都差點哭ㄌ
這就是貝里斯.......可愛ㄉ人們
也是我愛這片土地ㄉ原因
Jessica 寫於兔窩^^   Belize Time  2006/04/17   10:58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