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像姐妹、還是像兄弟的蛋糕????
2006/06/08  一個當地客人訂的生日蛋糕

2006/08/09  一個中國小女孩的生日蛋糕

看到這兩個蛋糕~~
一定有點眼熟的感覺吧!!
因為,這兩個蛋糕是同一天>>>兩個客人訂的^^
上面是上次說喜歡吃我蛋糕的當地小朋友他們訂的~
知道他們又訂了一個...我特別開心
這表示~他們已經喜歡上我的蛋糕了!!
太好了~
下面的蛋糕是一個中國小女生的生日蛋糕
這個小女生很可愛喔!
送她這個蛋糕的女孩是一個很甜美的女生^^
只是,她說壽星不吃巧克力的蛋糕@@
害我都一直在想要避開巧克力~~
所以,旁邊我用的是彩色的巧克力米>>>給它騙過去   哈哈^^
這個蛋糕我也抹的比較平~所以旁邊我就留白^0^
再用南瓜子&蔓越莓乾裝飾一下也是好玩又好看喔~
沒再做其他的花樣~也是不錯看喔!

這幾天體力很差...
所以這個到今天才post上來@@
昨天,還一直犯老毛病>>"暈到不行"...
一直在床上躺~一點也不想動...因為一動就不舒服咩!
這也才讓我乖乖的吃藥藥<台灣配的中藥>
想想自己也真皮@@
沒有不舒服都偷懶不吃
這下倒好了~"~||
暈到不行!!
也因為這樣~昨天下午回來都在床上>>>不能做蛋糕了
今天,客人&朋友都問我怎沒蛋糕????
我也不好意思回答~"~
家人就說我不舒服~沒做!!
真是的....    希望自己快點恢復體力&健康^^
兔兔   寫於小舖   2006/06/12   07:0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