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很滿意的蛋糕@@

這個訂單是昨晚六點多才接到的!!
好些天~~我都懶懶的>>>不舒服咩@@
當然,就不想接這個訂單....
但對方是爸媽的朋友,再加上>>>在Belize City做蛋糕的台灣人只剩我在Belize
我不做的話~~   對方可能沒蛋糕吃@@  再不然就要吃當地的蛋糕了
昨晚,不忍心讓對方失望就答應了
家人都說妳不是不舒服嗎??
我也知道啊!!
可是,很多人都希望能有一個漂亮的蛋糕過生日咩~~
昨晚,過了七點半才到工作室烤蛋糕@@
坦白說,不管體力或精神都不是很好了>>>在小舖忙一天了
等蛋糕麵糊打好放進烤箱烤~~就一直覺得那裡怪怪ㄉ    又說不出來
直到蛋糕烤好出爐~~那種不好的感覺都沒散去
想想洗個澡或許就會好點^^
洗澡時,居然想到.............人家的問題麵粉>>>忘了一部份用中筋麵粉代替了
還好洗完澡出來看那個蛋糕還算正常~~總算鬆一口氣ㄌ
一整晚都掛念著蛋糕~~昨晚又睡不好ㄌ
早上抽空上來工作室裝飾蛋糕~~~~
或許跟自己的身體&精神狀況不好有關吧!!
一直都不順手..........抹不平、鮮奶油怪怪ㄉ、配色也不順
但是,總算把蛋糕完成了^^
雖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~~~
等到我收好桌面想拍照時,
從冰箱拿出蛋糕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天啊!!!
怎麼上面的鮮奶油起水泡了啦!
這是"蝦米"情形????????
照片可以看出一點點喔!

你看>>>>>
擠花的鮮奶油跑出一點一點白白ㄉ
看到都快暈到了@@
沒辦法~~沒得救
因為,沒時間了!!    我也不知問題出在那???  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啊!!
就這樣囉~
等到朋友來拿蛋糕~~那些小水泡居然小了很多快不見了
還好^^    不然怎辦??
我就是用下面照片中的固體鮮奶油做裝飾ㄉ

超級讓我頭痛的東東@@
但是,沒辦法>>>我買不到液體的咩!
就醬子囉!

番外篇~~~
 記得上星期,
 一個不算熟識的台灣朋友要我幫她做結婚party上的蛋糕
 要三層的>>>給一百個賓客吃的份量
 我沒接這個訂單~~因為,她們是在海邊舉行party ....
 我的蛋糕不能曬太陽咩!
 她一直問我有沒有辦法補救~"~||
 我那有辦法啊!!
 我又不會做糖花的蛋糕>>>也不能叫人家party改到有冷氣的室內
 就可好放棄這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囉!!
 看到對方有點失望~~
 我也有點失望呢!!
 因為,我希望能幫每個人圓一個他們的夢^^
 希望他們有了我的蛋糕~~都能好幸福
 Jesscica寫於兔窩  2006/06/15  12:04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