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特別的日子喔!!
今天,我知道就有三個人在今天生日ㄟ

一個在我們家;兩個不在我們家喔!
上面的蛋糕是昨天下午客人打電話來訂的^^
我的體力 & 精神>>>已經好很多了喔!!   要謝謝大家的關心^0^
其實,這次不舒服是一段時間的體力透支 & 壓力造成的...
我想自己的抗壓性可能還不夠吧!!
這方面要在努力一點才行@@
不然太多的工作~"~||
讓自己有點喘不過氣來
也或許我事情都自己動手...不假手他人有關吧!
這個蛋糕~不是很想做說!!  
但是,這個客人是之前就說~~家裡有人生日要跟我訂蛋糕的...
而且,打電話來時....已經上過我的blog選好蛋糕了@@
這怎麼推啊!!   就做吧~~
再說>>>今天我本來就要做生日蛋糕~~給我可愛的老妹ㄉ
本來客人指定的蛋糕,旁邊是要圍上手指小西餅ㄉ....
但我知昨晚少烤好蛋糕體已經體力不夠~~所以就用巧克力米囉!!
他們家今天是ㄚ嬤 & 孫子>>>一起過生日ㄟ
所以,做一個多采多姿ㄉ蛋糕給她們啊!!
希望他們能夠喜歡^^

下面照片中的蛋糕~~後面一半是我接手完成的^^

妹是一個很貼心 & 可愛的女人
<當媽媽了~總不能說女孩吧!! @@那就有點怪>
她知道我最近體力 & 身體狀況不是很好....
怕我太累@@
所以,就提議她要自己裝飾蛋糕~~~~~~<今天,她是壽星ㄟ>
結果抹不平!!
小朋友又一直吵@@
我就接手完成囉!!
週圍的邊貼的是巧克力畫的>"<||
畫的不是很優@@   但可愛喔!
第一次用都是巧克力的東東來圍邊~~有點不習慣@@
但是很好玩阿!
中間的水果~用了綠色<奇異果>、黃色<水蜜桃>、黃色<鳳梨>~小朋友說要放ㄉ@@
所以顏色上就不夠搶眼了@@
但吃的高興就好>>>不是嗎???
這蛋糕因為晚上大家吃太飽了~~沒切來吃>"<||
還在冰箱~~所以沒有切面圖   哈哈^^
等明天切來吃再補囉!!
衷心祝福    妹&今天的壽星    快樂健康
Jessica  寫於兔窩   2006/06/17   11:5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