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回來了!!

筆記型電腦壞了兩個多星期@@
真的超級無奈的>"<
但是,就當給自己放個假吧!!
雖然這樣說......
我還是做蛋糕、麵包、吐司~~
也順便把自己的心情>>>理出一個頭緒來!!
有些事情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...
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他都該如此的!

這兩個多星期好好玩喔!!
每天利用小舖的電腦上一下網~~
去大家的"家">>>四處逛逛^^
只是,有時沒空留言@@
這些天也沒接到>>>生日蛋糕的訂單^^
真的好巧喔~
前兩天電腦拿回來了!!
昨天也接了生日蛋糕訂單~可以重現江湖ㄌ  哈哈^^
但是,電腦重灌過了@@
人家的一堆東東都要重灌、重弄.......
每天弄的頭昏眼花的>>>好想放棄~"~||
但不可以這樣厚!!
昨天,把數位相機的驅動程式 & 編輯照片的軟體重新安裝好~
今天,就把下午接到的生日蛋糕訂單Post上來了^^

過幾天,再把這些天做的"實驗麵包"補上來^^
大家要等等喔!!
如果,等不及的人>>>去我的相簿先看看照片>>>先笑一下吧!!
不可以笑太大聲啦~
我會聽到咩!!   也會傷我的心喔~~
所以,笑小小聲就好ㄌ^^
Jessica  寫於兔窩  Belize Time 2006/07/07   10:2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