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~2006/11/26的蛋糕

看到標題......
我想很多人一定會說.....啥~~~~~  11/26的蛋糕
兔兔>>>妳也未免太偷懶的吧!!
人家也不想咩~~
不是忙...就是心情不佳....然候又身體狀況出問題
才會拖到現在ㄚ!
言歸正傳~說蛋糕吧!
這是一個台灣的朋友訂的蛋糕...
只說是一個50歲的壽星
其他...我看著辦~"~
心想有點年紀的人~好像都不喜歡吃太甜厚!!!!
ㄚ~  我就沒用巧克力圍邊>>>改成用杏仁片
因為喔~  我總覺得"巧克力"是年輕人的最愛
至少,有點年紀的"老人家">>>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被扁喔!
都是不喜歡巧克力的ㄚ
擺上這裡有的水果~清清爽爽的
只是,不知道朋友喜不喜歡ㄟ
哈哈!!   我也忘了去問了
~..~..~..~..~..~..~..~..~..~..~..~..~..~..~..~..~..~..~..~
PS. 蛋糕後面的"點心盒"是一個朋友送我的喔!! 
      我好開心ㄟ
      因為,有好幾百個ㄚ
      我裝蛋糕捲剛剛好ㄟ>>>這樣我的蛋糕捲就有美美ㄉ衣服ㄌ
      對我們身在國外的人.....
      往往都為了包材傷腦筋
      有了這樣的盒子>>>兔已經快樂到不行ㄌ
      很容易滿足的小女人  哈哈^^
兔   寫於兔窩   Belize Time  2006/12/09  11:1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