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~2006/11/27的蛋糕

這是朋友的女兒過生日請同學吃的蛋糕
生日前一個月就告訴我....到時後要跟我訂蛋糕!
先跟我說.........
是因為,有時忙不過來~  或是,身體狀況不好...
我都會拒接訂單!
這是有原因的啦~
我總覺得太草率做出來的蛋糕...不會是我滿意的
那這樣對客人不是很不公平嗎???
所以,我這個朋友才會提早跟我說要訂蛋糕  
裴裴是一個可愛的高中女生...
所以就想給她一個可愛的蛋糕~
因為,我們這裡的水果種類超少的
只好在擠花的部份變化一下囉!!
就是這樣的>>>看下面

我把貝殼花....
做不同的排列組合
感覺上比較活潑^^
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!!
別人不一定這樣想
但可愛就好ㄚ




這個蛋糕的背景是一顆7尺高的聖誕樹喔!!
只是,看到的是背面...所以有點單調
今年,家裡的5個小朋友一直希望有聖誕節...
我們大人就滿足小朋友買個聖誕樹囉~
晚上開燈....
整顆樹都是一閃一閃的...真的很美ㄋ
記得,裝飾好的第二天"一早"...弟的兒子就起床做在樹下看
這"一早"是早上6點ㄟ>>>未免太早了一點
而且,那天早上超冷的喔!
一顆樹有這麼大的吸引力...真是不可思議ㄟ
但這就是小孩子ㄅ   可愛  單純   天真
兔兔   寫於兔窩   Belize Time  2006/12/09 11:44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