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ㄚ彬的祝福

這是我送給在貝國認識的好友兼弟弟ㄉ結婚蛋糕
認識ㄚ彬有十一年多了,
他一直叫我姐姐,跟著我叫爸爸、媽媽...
很多人都說>>>ㄚ彬快變我們家的小孩了
或許....   就因為,一句句姐姐 & 爸爸 & 媽媽....
我都把他當自己的親弟弟一樣看待~
一路看著他走來....   終於看到他找到自己的幸福了!!!
從一個小男生...到昨天,把自己心愛的女孩娶回家...真正成男人ㄌ
看到他這麼幸福~~居然好羨慕ㄋ
祝福他   新婚愉快

當他告訴我說姐姐~我要結婚了   請你們來喝喜酒喔!
我就想說送給他們一個結婚蛋糕~~~~~~~
希望他們夫妻的感情能跟蛋糕一樣甜甜蜜蜜ㄉ
因為,路程跟氣候的關係...  
我一開始就放棄用鮮奶油做裝飾!!
所以,就用發泡奶油ㄅ
心想做一個蛋糕就好了~~~~~~~~~
沒想到ㄚ彬說>>>賓客有250人ㄟ
一個12吋的蛋糕不夠啦!!
才想說不然做兩層^^
到上星期,我去買蛋糕架才又改變主意.....做三層啦!!
好像有點貪心厚~~~
前兩天貼在網誌上要大家"幫幫兔兔!!"就是為了這個結婚蛋糕咩~
我沒做過12吋的戚風ㄚ
不知要多少麵糊@@   又沒空找資料>>>就是偷懶咩!!
還好有大家幫忙才得以解決...順利烤好蛋糕體>>>烤一個小時ㄟ
我發泡奶油是用奶油與白油+糖粉去打發的~~
粉紅色的部分.........是多加了一點點的粉紅色色素^^
這樣才會美美的ㄚ
中國人~~還是無法都接受全部白白ㄉ顏色ㄅ
有點粉紅色比較喜氣囉!!
這是蛋糕最上層^^
上面的玩偶裝飾是買現成的...
只是當初的樣本是橘色ㄉ
我請她們做一個粉紅色ㄉ給我
這樣跟我ㄉ蛋糕比較相襯ㄚ
這個蛋糕昨天沒有切~~
我拿去ㄚ彬ㄉ新房去^^
因為,他們說蛋糕只做給他們倆吃
那就把這個蛋糕留給他們小倆口...
沒吃完不準睡覺囉!!
哈哈^^
有點壞的姐姐厚~~














中間一層~
錯誤最多的一層
因為先做這層...
擠的很不順手~
有點醜~
周圍的部份...
好多都弄反@@
中間的花花...
本來是想擠~
玫瑰花ㄉ
但一直搞不定
兔>>沒學過ㄚ
所以用這樣的花
有點醜醜ㄉ





這是最底層~
我把中間的花...
擠少一點~
這樣比較沒有壓迫感!!
雖不滿意...
但自己還能接受












這個蛋糕組合起來有一點點歪歪ㄉ
因為,我支架沒有算準
等蛋糕要一層層放上去才發現啦!!!
有沒救~~~~~~~~~
還有支架老闆娘給我太高了....有點危險ㄉ樣子ㄟ
到了會場~只好等要切蛋糕才疊上去~   不然看起來....有點不穩ㄋ
還好一切都很圓滿^^
這是今年給自己的第一個挑戰....
希望今年能越做越好!!
祝福   ㄚ彬&怡樺   甜甜蜜蜜   長長久久
Jessica   寫於  Belize Time  2007/01/03  10:4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