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的Yummy~ Yummy~

爸的朋友邀我們去跟他過生日,
還跟我訂一個蛋糕ㄟ
因為,我們家11口子 + 一個來台灣的帥弟弟...
加一加快20個人要吃蛋糕ㄟ
當然就想做一個大一點的蛋糕囉~
讓大家吃的開心一些!!
這蛋糕是我做的第2個14吋的蛋糕喔!
蛋糕體是12吋的~  烤好久ㄟ
這蛋糕的外表~"金黃色的"好美喔!!
這一片片的金黃色~是我堂哥送我們的台灣品種>>>金煌芒果^^
我在削皮&切片的時候,
真的好香ㄟ  >>>很想偷吃  哈哈
因為第一次切芒果片~  切的太厚了啦!!
再加上,朋友說這蛋糕不要太多的鮮奶油~
所以,有點黏不太住>"<
怕一片片的芒果>>還沒唱完生日快樂歌.....就一片片"脫皮"@@
就給它用粉紅色的緞帶...綁起來>>>就不會脫皮了!!  聰明吧
這蛋糕,真的很香ㄟ
第一次做這樣的蛋糕~   真的很美...
還有超級好吃的喔!!
那天去幫爸的這位朋友過生日>>>也順便幫文文過生日(差一天)
大家開心的吃晚餐、蛋糕~
因為這蛋糕有點大@@
就切成兩圈來吃~  甜甜香香的金煌芒果,加上蛋糕、鮮奶油...
Yummy~ yummy~  吃的好幸福喔!!
我說祝福壽星 跟這蛋糕一樣"金光閃閃"  賺大錢^^
Jessica~兔兔^^
寫於小舖  Belize Time 2007/07/20  02:45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