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麗的十八歲

大家好久不見喔!
這段日子,還是做點心、開小舖...接訂單
只是,覺得好像沒什麼"新意">>>就沒寫網誌。

前陣子,把今年中秋節的月餅整理了一下...
發現,好偷懶ㄟ
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網誌!
連上網的時間也少了...
似乎少了什麼動力吧!

這個蛋糕是上星期五,一個朋友的大女兒生日訂的蛋糕;
那天,朋友說:女兒很重視這個18歲的生日... 
希望能有一個美美的蛋糕。
我說:蛋糕美麗不美麗不是最重要的,人要美美的才重要。
雖然,我嘴裡這麼說,還是想破腦袋...看怎麼把蛋糕弄的美美的^^
畢竟,人只有一次18歲!
要給這個可愛女生,一個美麗的18歲生日蛋糕。

因為,是小女生過生日...
就用酸酸甜甜的草莓當主角來裝飾囉!
夾層有草莓,裝飾上也用了滿滿的草莓...
讓粉粉的感覺、酸酸的香甜...
充滿每個人的視覺與嗅覺^^
一堆小女生看到這個蛋糕...
發出了驚嘆聲.......哇!好漂亮!
聽到這句,我就開心了^^
祝福    壽星有一顆跟蛋糕一樣美美的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天都過的開開心心

至於,偷懶的我...
有空會上來寫寫網誌的^^
大家別扁我嘿!

Jessica 兔兔^^  2008/12/02   03:56pm  寫於小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