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妹同學女兒的生日

這是臨時接到的訂單~
訂這個蛋糕的...是老妹在台灣的國中同學!!
我們三姐弟都是在高雄出生的,但卻在台北市長大~
我跟妹都是唸"華江國中"... 現在這個學校改制了。
所以,"華江國中"對很多人言是陌生的、或是一個歷史名詞。

妹在2006年帶小朋友來唸書!
沒有想到在貝里斯這個小國家,會遇到國中同學^^
她們三人在台灣已經十幾二十年沒有連絡了...
沒想到因"貝里斯急難救助協會"... 這個因緣,
讓她們三個再相聚。
他們直說世界好小喔!!
在台灣都遇不到... 卻在離台灣半個地球遠的異地相遇。
真的是很巧ㄟ
所以,我們都開玩笑說他們在貝里斯可以開國中同學會呢!!!

同學在我的MSN都會看到我的蛋糕...
所以,就在上星期協會改選理監事前一天。
打了電話要跟我訂一個蛋糕給她女兒~
跟我說要可愛一點的,還要粉粉的 @@
天啊!!  
那天我要做開會用的點心... 根本沒有心理準備畫蛋糕 ><"
我就請妹回電,問看看水果蛋糕可不可以??
因為,我還要準備開會用的事宜跟改選的東西...
實在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想蛋糕的事。
她說好吧!! 但要有粉粉的顏色....
坦白說,我不喜歡色素ㄟ
可是,朋友要求~我就想要怎做...
拿了草莓口味、優格口味的巧克力片來做裝飾圍邊,
在上面的鮮奶油擠花...是用白色跟粉紅色的來做。
看起來就是有一點跟一般的蛋糕不同^^
看來真的就粉粉的...很適合小女生囉~
希望   這樣的蛋糕   她們會喜歡

這次改選後,有了新的身份...
似乎就意味著,也多了一份責任!!
希望   能為這裡的僑民多盡一份心力
加油囉~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2009/11/27  04:0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