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接受預訂囉~


真是不好意思^^"
這照片上的蛋糕不是最近做的啦!!
因為,有客人問說有什麼聖誕節的蛋糕...
我就把今天想做的整理出來,讓客人有挑選的機會。

今年,可以感受到景氣差很多...
街上大家採買聖誕節禮物跟飾品的人,少了許多。
開禮品批發銷售的朋友,也說今年的買氣很淡耶~
我想不只這部份,很多人都受了影響。

以貝里斯為例,很多人都是靠美國的親人寄錢回來給他們當生活費。
現在,全世界的經濟都不景氣...
相對的,很多貝國的旅美華人都失業><"
所以,還要貝國的親人匯款給他們。

加上,貝國可以說是以旅遊為主的國家。
世界的經融風暴,雖說不是直接造成貝國經濟不景氣...
但,很多歐美人士受了影響~
也就不到國外旅遊!!
郵輪不來、觀光客、背包族變少...
當地人的收入也減少,就間接受了影響。

但,我覺得中南美洲的人...拉丁民族^^
當然包含貝里斯囉~
都是很樂天知命的。
雖然,大家的生活變的辛苦了。
但~全家一起苦...還是可以過生活!!
當地人,0.5美金可以買到>>>10根香蕉  或是  10個orange
這些都可以讓他們過一天。
雖然,物質生活上...他們過的並不富裕!
但能夠一家都在一起,就是幸福吧~ ^^
這讓我想到之前,看到台灣的新聞...
說生活太苦把小孩丟掉、賣掉,
或是帶著小朋友一起共赴黃泉...
這真的很難以想像。
或許,這裡的人比較樂天吧~
心裡,喜歡這樣的樂天觀。
哈哈~ 今天的網誌,寫的太嚴肅了。

還是看看照片中美美的蛋糕吧!!
蛋糕體,都是以巧克力口味為主。
但是,我發現華人還是喜歡原味的多一些^^
所以,客人可以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是巧克力還是原味的。
左下角~那個巧克力飾片做的實在是不美...
超級像是螃蟹腳的>>>好多烘焙高手都笑過我呢^^"
前兩天,我撥空把巧克力飾片做好了,沒有螃蟹腳了  哈哈!!!
希望這些蛋糕,可以帶給大家愉快的聖誕節。

Jessica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09/12/08  04:1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