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,就有好開始



2010年的開始,大家有什麼新年新希望?
我希望 ~ 在新的一年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做出更多更好的蛋糕點心^^
妳們呢??  有什麼樣的心願??
祝福   大家都能心想事成

照片上的蛋糕,是2010年的第一個蛋糕....
雖然,這個造型的蛋糕不知做了多少回了^^"
但~因為是2010年元旦一早起床裝飾的蛋糕...
當然要來給她拍照留念一下囉!!

會接這個蛋糕訂單,是有點意外的...
因為,每年元旦這天~ 我們都要到大使館參加升旗典禮!!
小舖這天也沒開,當然也沒想到要動工作室囉~
前幾天,接到一個小舖舊址的鄰居打來的電話...
問起生日蛋糕的問題~
問我是不是有在做生日蛋糕??
價格如何??
蛋糕上的白白的...是不是蛋白做的>"<  還是糖??
我說我的蛋糕是鮮奶油做的〈whipped cream〉
對方說,就是cream奶油...我說不是ㄟ
還說上面都是擺什麼??
夾層可不可以放芋頭餡@@
我們,這裡不像台灣那麼方便要買什麼都有...
一時去那找芋頭,還要蒸煮要加鮮奶油攪拌~
我實在是沒辦法去處理。
只好說就是一般的鮮奶油水果蛋糕,看她可不可以接受??
後來,就說那就訂一個10吋的鮮奶油水果蛋糕。
這個鄰居說,蛋糕不要太甜就好。
因為,有了這個要求我就把旁邊的巧克力米,換成杏仁片...
這樣可以再少吃一點糖。
而蛋糕體,我本來就做的比較不甜...  所以沒特別改~
至於,鮮奶油我是現成盒裝的...  我們這大部份都買不到液態鮮奶油!!
所以,這種盒裝的鮮奶油是打好的~糖份比例也是固定.. 沒得改囉~
不管怎說,希望這個鄰居能喜歡這個蛋糕。
畢竟,這也是跟當地蛋糕大大的不同啊!!

元旦,早起做了這個蛋糕裝飾~
希望今年工作室能多一些工作,讓我多賺到一些錢錢...
好實現我回台灣再充電的願望啊!!

昨晚,在電腦前跟朋友一起倒數跨年~
居然,倒數完~ 沒幾分鐘.... 就停電了啦!!
吼~ 這是怎麼回事啊@@
真是被把敗了。
還好只停了幾分鐘~  外面也安靜幾分鐘。
不然,好多當地人的party~少了音樂可能就不熱鬧了。
電一來,又是熱鬧非凡...
自己就在這熱鬧氣氛中,上床喔喔睏去~ 哈哈^^

今天早上,去參加大使館的升旗典禮...
第一次,感受到自己在僑團的有責任!!
在心裡,告訴自己多付出、盡自己之力,為大家服務吧^^

最好玩的事,莫過於升旗完的摸彩...
看到好多僑民來參加升旗喔!!
但,也很多人說~大家是志在參加摸彩啦~  哈哈^^
因為,有三台小筆電、兩台液晶電視啊!!
一開始,我就摸到一個紅包包^^
雖說不是什麼大獎~ 但還是開心的...
家人都摸到小獎~ 最開心的,還是家裡的小朋友啦!!
最重要的事,新年的第一天...
都要開開心心咩!!
一整年都要這樣^^ 真正的開心

Jessica 寫於小窩  Belize Time 2010/01/01   09:0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